葛洲坝电厂全面启动220千伏GIS站改造研究工作
本网讯(李友军 报道)为充分吸取葛洲坝电站500千伏GIS站改造的经验,做好220千伏GIS站改造相关准备工作,葛洲坝电厂成立220千伏GIS站改造研究工作组,并于4月8日下午召开第一次会议。会议就220千伏 GIS站主接线方式、220千伏 GIS站设备智能化、220千伏 GIS站相关配套设备设施等问题进行了初步讨论及分工,标志着葛洲坝电厂对220千伏GIS站改造研究工作全面启动。
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,改造研究工作组分设主接线方式、智能化研究、中控室设置及附属配套设施三个研究小组,开展前期调研。会议要求,研究小组要认真总结葛洲坝电站500千伏GIS改造过程中的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,收集目前电网投入运行的220千伏GIS站的相关资料,充分考虑葛洲坝电站220千伏开关站和机组特点,提出GIS站改造相关建议方案。
据悉,研究工作组拟于5月中旬召开第二次会议,集中讨论前期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,布置下一阶段工作。
发布日期:2013年04月11日